日媒:钻石公主游轮10人感染新冠状病毒 3中国人3日本人

中国小康网2月5日讯 老马 “钻石公主”号游轮的日媒人感染新人日运营公司5日公布了10名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乘客和船员的国籍,具体为3名日本人、钻石中国3名中国人(包括香港地区居住者)、公主冠状魔王奶爸2名澳大利亚人、游轮1名美国人、病毒本人1名菲律宾人。日媒人感染新人日据悉其中菲律宾人为船员,钻石中国其他9名为乘客。公主冠状

钻石公主号游轮

钻石公主号游轮

日本共同社报道,游轮据该公司和日本厚生劳动省介绍,病毒本人魔王奶爸10名感染者的日媒人感染新人日年龄分布为50~59岁4人、60~69岁4人、钻石中国70~79岁1人、公主冠状80~89岁1人。游轮3名日本人为1名50多岁女性、病毒本人1名60多岁女性和1名60多岁男性。

游轮上共有2666名乘客和1045名船员,其中日本人为1281人。

游轮当初预定4日上午在横滨港靠港,当天下午开启其他周游,经静冈县清水、神户、冲绳抵达台湾后返回。运营公司已经取消了包括12日从横滨港出发在内的运航。


知识
上一篇:深圳一学校多名学生在校午餐后出现呕吐腹泻?官方通报
下一篇:纵享雪境,国窖1573×中国滑雪人大会2023